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4-07 10:36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工作行业生态空间的

倡议书

 

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对净化社会组织空间提出了“六个不得一个提高”七项要求,为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维护社会组织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组织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此,我们向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各分支机构、全体理事、会员单位发出以下倡议:

要充分认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坚决贯彻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精神。

二、严格识别,杜绝关联。协会各分支机构、各理事会员单位,在开展业务活动、组织发展等方面要提高警惕,严格识别,坚决杜绝与非法社会组织的一切关联合作,不为其生存提供任何便利。

三、提高警惕,严防被骗。增强甄别意识和警惕性,不参加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不参与非法社会组织任何的评优、评比、达标等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活动场所和经济往来

四、不接受非法组织作为会员和下设机构,杜绝为其进行虚假宣传。发现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环境、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做出贡献。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20年326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