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关于成立就业创业委员会批复
发布日期:2020-07-29 13:05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中机教协(2020)05

------------------------------------------------------

关于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归属为我会分支机构的批复

 

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

你处关于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并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的报告”已收悉。经我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同意你们的报告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作为协会的分支机构,更名为“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就业创业委员会”(简称就业委)。应遵守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简称协会)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

二、就业委是协会的组成部分,不具有法人资格,不需另行制订章程,在协会授权的范围内开展活动、发展会员。 就业委开展活动,应当使用冠有协会名称的规范全称,并不得超出协会的业务范围。

三、就业委的负责人,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连任不超过2届不单独设立银行账户,财务须纳入协会法定账户统一管理。

四、就业委的有关工作情况将纳入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并报送登记管理机关。同时,将有关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成立以来,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聚、市场共建、品牌共创的原则,发挥各高校区域优势和带动作用,特别是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方面,为机械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就业联盟品牌。希望就业委再接再厉,继续贯彻国家产教融合战略,促进高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各高校区域优势和带动作用,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教育管理、就业指导服务、机械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更加广泛得深化交流与合作。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20年43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