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机械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年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13:47   

机械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年会

辽宁东市

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主办,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年会于7月1618日在丹东召开。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王守法、秘书长高群苓,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出席了会议会议高群苓秘书长主持。来自太原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燕山大学等机械行业院校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60余名党政(校)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忠诚代表会议承办单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高校会代表表热烈欢迎。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秘书长机械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高群苓主持会议。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王守法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机械行业院校的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院校行政管理工作站位一定要高,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科学提升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水平,依托行政管理研究会不断加强机械行业院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交流和探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高群苓同志还就协会理事会的几项工作进行说明并提请到会的理事单位予以讨论并反馈意见。对院校行政管理研究会进行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亚琴就本次年会议论文征集及评选过程进行了说明

 

会代表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沈会超左良专题发言。绩效办主任王振家、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陈泓吉进行论文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训中心及部分实训室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的创新创优及校企融合的模式给到会的代表留下深刻印象和,代表们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党政办精心细致的组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