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14年工程教育认证仪器类专业培训会在京顺利举
发布日期:2014-10-28 14:28   
2014年5月22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4年工程教育认证仪器类专业培训会,会议旨在辅导高校仪器类专业正确撰写本专业自评报告,以期提高现场认证环节的效率和质量。出席会议的认证专家有天津大学的曾周末、重庆大学的王代华和来自企业的专家,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的孙叔平、昆山超声仪器公司的刘立人,还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张彤副秘书长。此外,参加培训的有来自今年下半年待认证的8所高校以及之前参加过认证的高校专业负责人、教师等共计60余人。
会上,天津大学的曾周末院长做了题目为《仪器类专业认证介绍》和《如何准备自评报告》两场报告,重庆大学的王代华教授做了题目为《仪器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的报告,同时,企业代表专家在会后讨论环节中为参会者解答了现场考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会后的调查反馈意见来看,大家认为这些报告的针对性很强,贴近仪器类专业认证的实际情况,对工程教育认证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方法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掌握,并提出希望将此类培训会常态化,让更多的高校了解认证,参与认证,努力通过教学改革使中国高校的仪器类专业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高水平人才。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http://www.cis.org.cn/NewsDeltailed.aspx?id=468&PID=79)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