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9-18 16:44   

 

8月27-2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基地建设组2014年度工作联合会议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副校长孙奇涵、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玉洲以及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全国10余所高校的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教育部高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双寿主持。
 

 
会上,教育部高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孙奇涵致欢迎辞。清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西南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柏林、广东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于兆勤、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田杰、西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尹显明、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玉洲分别就工程训练教学基地建设目标、工程训练教学设备配备与运行管理等问题作了专题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分别就基地建设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对工程训练教学环境与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位委员还参观了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实训实验室,并对中心的建设情况、教学理念与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