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MATELEC EIBT China 2013完美闭幕
发布日期:2014-10-31 09:40   

MATELEC EIBT China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于2013年3月29日完美闭幕,本届展会多项数据记录都非常喜人,尤其观众数量令展商感到非常满意。 MATELEC EIBT China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完美诠释了“国际化”与“专业化”,实现了对展商与专业观众的承诺。

本届展会吸引了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行业众多顶尖企业的积极参与,展会云集159家顶尖企业。 期间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专业买家参观,三天累计专业买家人数5335人,展会受到观众的极大青睐,有11.81%的观众是来自西班牙、法国、德 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可见,MATELEC在国际上的权威影响力。观众比例方面,超过83%的观众来自政府部门、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发商、系统集成 商、电气成套商、建筑承包商、各级经销代理、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和供电系统;来自酒店、医院、物业等终端行业的观众也达到了一定的比例。其中,酒店、物业 终端观众比例约占64% 。

MATELEC EIBT China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展商评价:

本届展会吸引了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行业众多顶尖企业的参与,97.48%的参展企业对现场状况和参展效果表示满意。展商都说这是他们看到的华东地区最高质量的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更有不少展商纷纷表示明年要扩大参展面积。

杭申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管理中心 彭经理

感谢MATELEC能够让我们参加这个行业盛会,这个展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积极效应,帮助我们接触到了我们想要的客户,并拓展了我们的业务市场,使 我们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有了方向,感谢主办方的大力支持。展会的观众非常多,并质量较高,也希望展会越办越大,立足中国,帮助行业转型升级。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区经理 吴先生

MATELEC是一个高质量的平台,如今已经进入中国,意味着我们不用走出国门也能参与如此高质量的展会,接触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我们将会更加紧密地与MATELEC合作,参加下一届展会。

丰唐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市场部 赵经理

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非常高效,专业并且充满热情,特别是在专业观众组织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设计院及经销代理商人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尤其是新产品推介会,汇集了全国最优秀的低压电气经销商以及建筑电气行业专家,对我们拓展销售渠道非常有利,我们收获很大!

英瑟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 魏经理

我们把MATELEC EIBT China 2013当作一个电气与智能行业内有效的沟通平台。在这里我们展示公司形象、提高市场影响力,并遇到了很多潜在的客户,这对我们参展商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回报了。

苏州飞腾电器有限公司 黄总经理

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是我们开拓中国大陆市场很重要的平台,在展会上我们不但与新客户建立了的联系,而且还向老客户展示了我们的最新技术。我们不但抓住了商业机会,而且还收获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对我们将来的业务发展非常有帮助,明年一定还要来参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人流如潮,氛围热烈。不仅有效地整合了行业资源,还为参展商在大陆地区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营销平台,成为其开拓中国市场的最佳渠 道,为展商树立了坚定的市场信心。作为主办方,我们坚信展会在中国市场的价值,愿与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携手并进,引领中国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行业跨入崭新 的行业纪元,下届MATELEC EIBT China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定会再度辉煌,获得更大的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