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上海将办国际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展
发布日期:2014-10-31 08:16   

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以及西班牙IFEMA展览集团,将于325日至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举办2014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MATELEC中国展EIBT2014)。本次展会将搭建一个专业、高端的第三方平台,汇聚全球建筑智能化行业的精英带来的众多前沿智能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促进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落地。

届时,在12000平方米的展厅里,将有400多家来自韩国、日本、印度、新加坡、西班牙、美国、巴西等国家以及台湾等地区的建筑智能化精英齐聚一堂,包括施耐德、江森自控、霍尼韦尔、瑞晶等众多全球领先品牌。由于本届展会推出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专业观众报名火爆空前,预计将汇聚12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不断深入,绿色建筑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与之相关联的智能化、节能服务、系统集成等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专业性的展出平台,实现应用市场与智能技术的高效对接。据悉,参加展会的展商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巴西、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其中不乏ABB、施耐德、GE、西门子等行业巨头。他们将在中国市场展示全球领先的建筑节能技术及产品。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50多场专题会议,如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论坛、中国国际建筑节能改造论坛等。众多学者将就物联网技术在超高层建筑中的应用、智慧城市与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为实现绿色中国献计献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