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ABB等低压电器企业齐聚鸿雁青山湖园区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4-10-11 10:51   

    2014919ABB、恒信电气、士邦电气等低压电器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们一同来到鸿雁青山湖工业园区参观交流。

下午,在鸿雁电力电气总经理姜军红与营销经理张文辉的陪同下,各成套厂代表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包括钣金车间、成套车间以及元器件生产与检测车间,代表们对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试验检测装置给予了较多的关注,尤其对鸿雁完善的生产体系与严谨的安全管理十分认可。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产品展区,现场感受了鸿雁各个低压产品系列的设计个性特点与技术创新优势。姜军红表示,行业内的交流会碰撞出火花,对产品的各抒己见亦会使整个行业的产品发展至一个新的高度。
车间参观之后,随即在会议室举行了个小型的研讨交流会,鸿雁电力电气市场部余真首先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鸿雁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现状,以及鸿雁电器下的各个产业链情况,包括产品体系,研发成果,以及所获专利和面向市场选择等方面。姜军红对公司2014年启动的战略成套厂联盟计划及鸿雁低压电器产品现有的成套厂合作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补充解释,指出成套厂之间的紧密合作不仅对每个参与战略联盟的低压电器企业是一个极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有助于促进电气设备制造行业更好地发展。
会上讨论的焦点还是低压产业发展的前景及成套厂业内合作的可行性方式。姜军红提出,同行业之间不仅应该有竞争,更应该有合作,大家也可在合作中取长补短,交流中碰撞出更好的火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契机报以期许,也有代表称赞道,“鸿雁电力电气作为杭州本土的低压元器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在技术创新、品质管理、流程优化,营销创新和品牌传播上有很多值得同行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因此,鸿雁低压电器近年来在市场认可和品牌知名度上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而在今天高度同质化,竞争激烈的低压行业,鸿雁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合作伙伴”。姜军红也表示,依托鸿雁品牌的电气行业的背景,以及公司近年来在成套产业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的荣誉,无疑可以为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与发展前景。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60958号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