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14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9-19 09:43   

 2014816,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中期工作会议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副秘书长周爱军,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郑南宁、副主任章兢、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裴相精参加会议。周爱军副秘书长、郑南宁主任、裴相精秘书长分别讲话。会议由郑南宁主任、章兢副主任分别主持。     

      周爱军副秘书长介绍了今年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在执行标准、遵循规范、专家队伍建设、结论审议、准备迎接华盛顿协议专家考查等五个方面对认证委员会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他还介绍了协会未来认证工作的一些设想。
     
郑南宁主任对委员会认证工作前期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对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再次强调委员会认证工作要建立在严格执行标准的基础之上,遵循标准、遵循规范,工作更专业。
     
本次会议审阅并讨论了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国计量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等3个专业《认证报告》,委员们依照标准对现场考查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认证意见,进行了投票表决,给出了认证结论建议。
     
会议对2013年入校考查专业《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报告》的一些指标项再次进行了讨论,给出了认证结论建议。
   
会议对2014年下半年拟入校考查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了审核讨论,给出了审核结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