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14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高层论坛
发布日期:2014-10-13 09:02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大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吉林省汽车工程学会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高层论坛圆满结束。

 

本届论坛以智能汽车与人车互动为宗旨,从驾驶辅助系统研究与发展、智能汽车技术创新、车联网等多个角度探讨了智能汽车的发展。论坛主体由主旨演讲、互动讨论和技术报告三部分构成。主旨演讲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李骏院士,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Sven Patuschka,美国通用汽车研发中心汽车感知与控制系统实验室主任Bakhtiar Litkouhi。在互动讨论中,多位专家学者从政、企、学、研各个方面探讨了智能汽车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来自欧洲、北美和国内的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领导,汽车研究机构的专家,以及知名高校的学者带来了十二场技术报告, 内容涵盖智能汽车技术、智能汽车标准、智能汽车对人类生活的改变等多个方面。

 

作为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板块之一的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高层论坛,已经成为以探讨汽车科技进步为导向的专业化、技术化论坛。论坛将继续扩大影响力,同时努力打造了一个跨国界、跨学科探索研讨汽车科技前沿技术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为中国以及长春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http://auto.jlu.edu.cn/2014/07/1685/)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证/社团代码:50001425-7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邮编100037
京ICP备14035175号-1 Copyright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请勿转载